close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1.png

7月31日,Raina發行了首張單曲專輯。也在SHOW Champion的舞台回歸。好久不見了。

主打歌Loop,很甜,聽著很舒服。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2.png

 

這裡是副歌,可以聽到現場觀眾一起唱的聲音,心裡很感動,觀眾並沒有忘記Raina,或是說,大家沒有忘記After School與Orange Caramel。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3.png

 

Loop這首歌,有加入rap,是由NU'EST的Aron來呈現。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4.png

 

Ending Pose。Youtube裡的留言,很多人覺得,Aron很有男朋友的樣子。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5.png

 

說到Raina,就會提到她的歌喉。在Raina加入After School之後,以一曲“Because Of You”奪下一位。

Raina也曾參加蒙面歌王King Of Masked Singer的比賽。這是2015年11月22日的節目,Raina以她的歌聲重新演譯Forgotten Season,我個人非常激賞。蒙面歌王這節目,不少偶像團體的主唱會來表演(有些團比較猛的,第二主唱或第三主唱也會來參加),我覺得,這些主唱們想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不只是idol,也是singer。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6.png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6 151122 king of masked singer forgotten season.png

 

既然提到了Aron與歌曲“Because Of You”,就來講一下NU'EST在Produce 101第2季首集的表演,曲目也是“Because Of You”。我誠心認為,即使Dong Ho沒有失誤,這表演仍與After School的原版相差甚遠。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8.png

Kahee剛哭完,急忙拿起耳機,聆聽Dong Ho的歌聲。

raina 1st single album 09.png

After School,從Ah到Diva,我覺得表演很不錯,氣氛也很熱鬧,但總覺得少了什麼。直到2009的某一天,我在Youtube看到After School的“Because Of You”,現場版本,第一次看到Raina與Na Na。心裡就說:“哦,哦,不一樣了,補了一個很強的Vocal,也補了一個門面。整個不一樣了。”

離題太遠了,回來講Raina這張專輯。總共有三首歌,除了主打的Loop外,還有Your Day與Treat You Better,風格都很近似。Raina在電台受訪時,也有提到,這張專輯花了她很多時間。也有提到,為什麼Orange Caramel沒有再回歸。原因有三個,第一,是Raina花精神在自己的作品上;第二,是Pledis覺得,以Raina、Na Na與Lizzy目前的年紀,是否符合Orange Caramel的風格。第三,Pledis認為,目前已經養成不少團體了。看到這樣子的說明,我心裡就只有一句總結:“Pledis就是不想再製作Orange Caramel了,那更別提After School了”。看到最近Pledis Global Audition的CF,並沒有請After School的任何一人站台,就更加深我的這個想法。嗯,有點情緒了,不說了。

最後,希望Raina能再持續發表作品,會一直支持她的。

raina 1st single album xx.png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