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也算是等了好一段時間,Yoo Jung與Do Yeon所屬的Fantagio,終於推出新女團,WEKI MEKI。

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WEME》,也在M! Countdown表演Debut舞台。

第1首歌是“Stay With Me”。從前奏聽起來,嗯,編曲有認真。不過,到了歌唱旋律時,我覺得,譜曲沒有編曲來得棒。

Weki Meki 01 Stay With Me.png

 

表演看到這裡,舞步非常整齊,刀群舞的水準。我甚至覺得,有凌駕Pristin之上。說到Pristin,月底就要回歸了,同時,DIA也是要回歸了。難道,你們不能喬一下,差不多同一週發片嗎,這會是新聞啊,粉絲們可以在音樂節目中,一次看完,邊看邊笑邊掉淚。選在這個時候,要跟SNSD,EXO,WANNA ONE,GFriend打對台,很辛苦的。

Weki Meki 02 Stay With Me.png

 

Stay With Me的副歌段,其實不難聽。私心覺得,若是能改成House版本會更好。

Weki Meki 03 Stay With Me.png

 

地板動作。地板動作,其實對現場觀眾而言,是比較無感的,感受不到地板動作的精妙之處。

Weki Meki 04 Stay With Me.png

 

就是要棚頂攝影機來拍攝,才可以拍出地板動作的舞蹈之美。

Weki Meki 05 Stay With Me.png

 

套一句Idol School的專業術語,“妖精結尾”,Yoo Jung的結尾表情,超棒。

Weki Meki 06 Stay With Me.png

 

OK,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上場表演。Outfit走的,算是“Sporty Cutie”風格。團員年齡很輕,適合這樣子的風格。

Weki Meki 07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這首“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舞步又更難一點,也看得出來,團員的力道很足。在這個畫面,再一次印證,舞步的整齊。

Weki Meki 08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的主歌,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進入副歌時,再次覺得,編曲真的不錯。

Weki Meki 09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進入了第二段,舞步有些變化。還有一個重點,Yoo Jung放在Center的時間,似乎有點久。這是加分還是扣分,還不一定。

Weki Meki 10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這應該是Su Yeon,團裡的年紀最大,不過,也沒多大,1997年生的,不知道是不是隊長,Vocal還不錯。

Weki Meki 11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Ending Pose。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團的造型,尤其是髮型,會讓我想到他們的師姐,Hello Venus。

Weki Meki 12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表演結束後,Do Yeon與製作單位在溝通什麼的樣子。至於Do Yeon左邊的Yoo Jung,又陷入放空,從I.O.I時期,Yoo Jung表演完,似乎就是這個表情。

腦補的對話如下:

Do Yeon:表演完了,應該可以下台領錢了吧。

現場PD:還不行哦,你們是新人,要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哦。

Weki Meki 13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WEKI MEKI重新整理隊形,跟現場觀眾打招呼。一開始的發話也是Su Yeon,看來,她應該是隊長。

Weki Meki 14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時間有限,招呼打完,就要下台了,Do Yeon還跟觀眾比讚的手勢,很有意思。

Weki Meki 15 I Don%5Ct Like Your Girlfriend.png

 

WEKI MEKI的出道,曲風也是偏保守路線。我對這團的期待性蠻高的,說不上為什麼。像gugudan與PRISTIN,隊型可以看得出來,就是total package,要什麼position的人都有。而我對WEKI MEKI還不是很熟,但表演算是到位,其他就是Fantagio要思考的事了。希望WEKI MEKI能走出一條屬於他們的路。

6fJjHcUl.jpg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了Yoojung,Doyeon與Mina的合照。

1fjJEtEl.jpg

 

這張是Fantagio的合照。WEKI MEKI與Ong Seong Wu(WANNA ONE)與 Cha Eun Wo(ASTRO)。

bwfQX7bl.jpg

 

取自Somi的IG。應該是KBS Music Bank的後台。

jpDs1dvl.jpg

oifDt6Ql.jpg

YHYCsE7l.jpg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