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在Youtube看到這首Sugar and Me的teaser,第1眼覺得,這個MV的女主角好眼熟,最近好像常看到。第2眼才是看演唱者,Raina,反射性的點進去看了。

Sugar and Me Teaser.png

 

女主角是Fantagio的Kim Doyeon,在Produce 101裡,以第8名之姿,進入I.O.I,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在Produce 101,對Doyeon最有印象的,就是前35強要搶進最後22強的表演,以一首At The Same Place,在Ending時,全場喊“安可”聲,配上她迷離的眼神,殺進最後22強決賽圈。當然,表演的其他練習生也表演得很棒。我應該這麼說,在這前35強的現場表演,總共5個團5首歌,完成度都很高,我私心以為,比到這裡就夠了,這35位練習生,可以直接出道了。

再等了幾天,正式MV就在Youtube放送。嗯,MV一開始怎麼是San E呢?

Sugar and Me San E.png

 

聽到Raina的聲音,真的很舒服。再配上Doyeon一直吃甜食,色調整個很豐富。

Sugar and Me Doyeon.png

Sugar and Me Raina.png

 

看到MV裡的Raina,一開始,心裡有點苦苦的。是因為想到After School還會再回歸嗎?Pledis是想做死這個團嗎?各位喜歡韓國女團的,應該要共同大聲譴責,韓國這些經紀公司,是想要聯合起來,共同解散2009年出道的大勢女團嗎?說到這裡,再次為Cube的4 Minute扼腕。TS的Secret,不要會是下一個。

KPOP女團,在每一個團體,我會迷其中的一個到兩個人,用“迷”好像重了點,會多看兩眼倒是真的。我發現到,我會迷的,都是該團的比較會唱的(第一主唱或是第二主唱)。為什麼要講這個呢?就是因為要提到Raina。

Pledis的After School,2009年出道時,主打的“Ah”,是不難聽,但是,沒拿到一位。後來,即使再加入了Uie,顏值上升,“Diva”仍未獲得一位。再後來,Raina與Nana加入,一個是vocal,一個是visual,當時的主打,是“Because Of You”,果然,拿到一位。這個團,我就比較追Raina。在2010年6月,子團Orange Caramel閃亮登場,我最喜歡的,反而是“Still”,Raina寫的抒情歌。

把話題拉回來,這首“Suagar and Me”,Raina真的唱得夠甜。在Youtube的comment裡,有人問,進來看這MV,是因為San E,Raina,還是Doyeon?我是為了Raina。嗯,Doyeon也佔了一點點。

Raina與Doyeon能合作,這個,是有前例的。Pledis與Fantigio,之前就有合作過,打造了一個女團“Hello Venus”(目前是100%由Fantigio經營)。我是覺得,Fantigio可能是為了將來Produce 101引爆的新女團戰國而有所準備。我覺得,Fantigio會再出一個女團。如同Jellyfish,已經發了新聞稿,9人女團“gugudan”,有上過Produce 101,全在這個女團裡。開始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