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旗下女團gugudan,出道了。挾著在Produce 101的高人氣,讓人引頸期盼。

剛過了6月28日的凌晨,總算找到了MV,“Wonderland”。

整個MV看完,講真的,就看完了。心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這9個女孩子,還OK,我認為Jellyfish的企畫似乎有很大的問題。

 

這首MV,很特殊,有Intro,在這裡,整個編曲還不錯,合我的味口。

gugudan woderland 01 intro.png

 

主歌來了,前奏一下,我開始覺得,好像跟Intro沒什麼關聯。另外,開場的舞,不是很優。

gugudan woderland 02 dance blue outfit.png

 

另外,我覺得,這藍色的outfit,很不能突顯這個團體的特色。

gugudan woderland 03 dance blue outfit.png

 

換成light pink的outfit,就可以看出上面藍色服裝的弱點了。

gugudan woderland 04 dance pink outfit.png

 

Jellyfish的操作,很讓人擔心gugudan的造勢。首先,這首Wonderland,我個人認為,就譜曲而言,完成度還不夠好,前奏,主歌,副歌,間奏,沒有很好的連結性。另外,這首歌的舞蹈,並沒有可以讓人很有感覺。可以回頭看DIA的“On The Road”,就…,就比較豐富。此外,MV,太賣萌了,賣萌不是不可以,可是這個方向用在這個團,會很危險。Jellyfish的三個練習生在Produce 101能全數殺進前22強決賽圈,不是靠萌啊。還有,角色上的混亂。在Produce 101裡,很多人為Kim Nayoung覺得可惜,看這MV,也是想看到Nayoung,畫面卻是不多。Kim Sejeong是vocal,在Produce 101楊花大橋的表現可圈可點,卻在這首歌沒有表現。Mina的舞蹈也是啊,這…,舞蹈的部份再看看live的表演再說吧。

從Produce 101結束後,所有歌曲中,我私心對這首歌的評價不是很高,或許跟期待有落差吧,因為,有兩個練習生進入I.O.I耶。心裡頭,目前排行第1,仍是DSP Chae Kyoung 與 Chae Won of April合作的“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