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的Wonderland MV,讓我覺得不太符合期待。所以,就等著現場表演。

先亂入一下,從A.DE到gugudan,已經有6位Produce 101的參賽者,在這集出現了。

先演唱的是Good Boy這首歌。在服裝上,我覺得,比Wonderland好上很多。不過,在舞蹈的設計上,還是偏向簡單。這個團,可以再設計更多樣的舞蹈,讓表演更精彩的。

gugudan Good boy.png

 

再來,就是主打歌,Wonderland。藍色打歌服出現了…。Mina的笑容,還滿甜的。右邊的是Nayoung,我覺得Nayoung的聲線很有特色,但可能會與這個團目前的走向不搭。

gugudan wonderland 01.png

 

舞蹈,還是偏向簡單,嗯…,可以說是萌。但是要說一句話,舞蹈的整齊度算是很好。

gugudan wonderland 02.png

 

我私心認為,以Sejeong搭這個outfit,整個看起來怪怪的。

gugudan wonderland 03.png

 

最後的Ending Pose。這9位女孩子,你們辛苦了。

gugudan wonderland 04.png

 

我們回頭來看Produce 101,前35強的第3名歌曲,Fingertips。跟上面的作比較,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網路上會很多人說,gugudan的出道服,是一場悲劇。

Fingertips.png

 

gugudan的出道,如果單純就一個9人女團的出道,或許是OK的。換個方式說,比2010年的同樣9人團體Nine Muses出道,好上不只一個檔次。但是,Jellyfish也應該要知道,這個團能在出道前就一直被注視,是有3個練習生在Produce 101裡,從第1集的“Something New”全拿A級,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首“Crush”,這3個人仍在努力比賽表演,才能如此順利出道。當我看到MV時,看了幾遍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個團被做成是April的多人版,賣的就是可愛。走可愛風的也有,近期的像是Lovelyz,Oh My Girl等,但是gugudan的風格又跟這兩團不一樣。我舉Oh My Girl為例,整個陣型很好,雙主唱,忙內在賣萌,但是他們的舞蹈可是非常複雜,以Windy Day來說,我看過“側錄”版,真的是從舞台右側拍攝,舞蹈走位很快很複雜,但是從觀眾席看,就會相對華麗。所以,我期望,在gugudan的“Act. 2”,能夠換另一種概念,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