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棒,如同昨日的黃色圈圈。我一直在看自己畫的圈圈。今天的K棒,算是黃色圈圈還是藍色圈圈?讓我想了很久,最後,才判定是黃色圈圈。

今天的K棒,主要實體還是在昨日的整根K棒裡,這是判定為黃色圈圈的主因。那至於為什麼會認為是藍色圈圈呢?原因有兩個,第1是今天的實體,都在昨日實體的一半以下,第2是今天曾試圖吃掉前日的實體。不過,也是因為第2點,空方較為無力,也是判為黃色圈圈。因為,從5分線來看,9:40的那根槌子與9:45的確認長紅K,就知道,空頭的前線,就是在9:45的這根K了,要再往下壓,就要先吃掉這根5分K。

想了一段時間,我突然覺得,明天的盤應該要做鏡像,或是說“顛倒”,才是比較好理解的。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明天漲,偏空;明天再跌,偏多。呵呵,好怪啊,但是心裡還真這麼認為。

如果是多方,想要再往上攻,我私心認為,要蹲一下,也就是再跌一點點,實體不要碰到“防線1”的框線內為最佳,只要有做一個下影線在“防線1”的框線即可,碰到就好了。如同下圖的藍色圈圈與黃色圈圈的下半部。但這只是“先蹲後跳”的起手式,明天真的是照這個走,那麼後天就要收高,最好收紅高,只要有紅高就好,不一定要大紅高。

如果是空方,就有兩種打法。第1種,明天還真的做紅K,再收高。但是,這點,我不認為會發生。金融指數,已經做第3根十字K,明天會表態,突破前三天的高點或是低點,而且會反應在大盤上,我比較傾向突破前3天的低點。如果金融指數是這麼走,盤不太可能收紅,加上空方的子彈不見得很多,再讓一根紅K的空間。第2種,也就真的是藍色圈圈了。不過,收盤要能在防線1以下為最佳,在防線1框線內為次之。若是收盤在防線1的框線內,比較可能末來幾天又是橫盤格局。

TWT2016070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