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GFriend發布了新歌MV,“Navillera”,同一天,也進行了新歌發表。

這首Navillera,曲風可以聽得出,跟以前的作品有不同了。不過,聽了幾遍,一開始覺得是走Eurobeat,尤其是前奏;後來,越聽越覺得,日本風有點重,像是電玩音樂,當然,華麗很多。GFriend是唱現場,6個人都是唱現場,還不錯耶,因為仍然是維持複雜的舞步,音準還是不錯,不簡單。

GFriend Navillera 01.png

 

這首是“Mermaid”,呵,讓我聯想到gugudan的首張專輯的概念。這首“Mermaid”,中板,很好聽,我甚至覺得,可以做主打。還是維持唱現場,還是水準以上,只是高音的部份,還是有點掌握不住。

GFriend Navillera 02 Mermaid.png

 

這首“Gone With The Wind”,其實不難聽,不過,我聽完了,就聽完了,可能是現場收音滿crappy的。後來,聽了audio版,算好聽,或許沒那麼合我的味口。

GFriend Navillera 03 Gone With The Wind.png

 

目前,GFriend算是大勢女團,可以讓大家感覺到,他們是一個很努力的團。從出道曲“Glassbead”開始,我覺得她們的舞蹈很整齊,舞步也很難。希望這張專輯,能讓GFriend再創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