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認為,今天會收黑K的,結果,今天多方持續展示火力,再拉一根紅K。

今天的這根紅K,對多方而言,很有意義。這部份,需要跟我昨日提到的,今天會有很高機率收黑K,一併講,兩者有關聯。

8月8日,以跳空收紅K;隔日,8月9日,再收紅K。這兩根紅K,配上缺口,是非常好的多方防線。今天是8月10日,空方會需要有一些作為,算是…“破壞”多方防線。但是,今天空方沒什麼作為。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想,好,我若是空方,我要有“作為”,我要怎麼“做”這根K?做黑K,這是不錯的選擇。再來呢?這黑K的“Y軸”要在什麼位置?第1個位置,開高收低,低在十字線的下影線位置。第2個位置,開十字線的收盤區,也收低,低在下影線區域。第3個位置,開低,開在十字線下影線位置,然後,下壓,5MA處走。這3個位置,都很好,可是,都需要“支援”,需要2到3天的黑K支援。

可是,空方要有“作為”,需要2~3天,在這期間,我試想了一下,多方只要用1~2根K,就可以把盤再轉回到自己手上。所以,我是空方,我就要認真的找,找出比較“醜”的紅K,才加以進攻。

到今天,是連6紅了。過去有連6紅後,開始盤整;從下圖看,上次是連8紅後,開始盤整。上方的那條缺口線,就是提供盤整的場所。

明天有機會向上碰觸到缺口線,要突破,不太可能。就把紅色圈圈掛在那裡。

黃色圈圈與藍色圈圈,是差不多的。剛有說到,找出“比較醜”的紅K,加以進攻。可是,沒有這種紅K呢?那就只好自己做K線。利用黑色小紡綞來做。不用拿籌破向下殺,先橫盤就可以了。不過,明天若是空方真的拿籌碼來換,要做黑K,連吃三根紅K的話,那就會很有意思了。

TWT2016081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