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線,是落在黃色圈圈裡。

嗯…,就大盤來看,多方的力量有些被壓制住了。我嘗試從台指期的盤來看,空方有“準備”建立灘頭堡的意思。台指期的K線組合,這麼看待,是有點早,因為,今天的K線,不算是轉折K,真轉折或假轉折,都沒有成型。

不過,若是“見樹不見林”的看近兩天的K,多方還在控制盤勢,只是有鬆動的趨勢。

我對多方,還是有信心。在短線上,明天“應該”也“必須”要有紅K的表態。若明天真是有表態,我會很樂觀的認為,可以挑戰9200.42的這個高點。至於站不站得上,呵…,盤整嘛,我會比較保守。當然,能高於9200.42,這會是另一個局面。如同紅色圈圈。

若是明天的量,仍是在800億附近的話,比較有可以進攻上週五與上週四的上影線區域,而且,站穩這個區域的可能性很高。因為,空方不會很“排斥”這個位置被多方佔走;而從另一個角度看來,多方是需要站上這個位置,來表示自己仍有力量。如同黃色圈圈。至於是紅K或黑K,我覺得,還是要看K線的形狀是什麼,才能再進一步的判斷。

今天的K線,空的力量有點小。當然,還是不排除明天會再往下壓。壓的位置,約是藍色圈圈。不過,我是空方的話,我寧願走黃色圈圈先,然後,再往下壓制。若是明天就突襲下壓,成功機率不高,很可能會重蹈上週三的那根K。  

明天,對多方比較重要,需要紅K展示。對空方則是還好,拉橫盤,已經是空方希望的局面了。  

TWT2016081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