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月12日,DIA在首爾龍山區的Blue Square舉行新歌發表。

一開場的魔術結束後,就是主打歌“Mr. Potter”的表演。一開始,舞步很整齊。我腦袋裡,裝的是那個兔子人。兔子在西方宗教裡,有一些特別的意義。而MV的一開始,就是玩碟仙,然後,兔子人出現。了解兔子的一些代表性之後,就很難不讓人聯想,這MV是不是要講些什麼。

DIA Mr. Potter 01 Mr. Potter.jpg

 

這個舞步…,有致敬的意味哦。網路上的“謠指部”有提到,這首歌的編舞,就是Girl's Day的“Expection”的編舞老師。OK,這樣子,不太算是抄襲。

DIA Mr. Potter 02.jpg

 

Girl's Day的“Expection”。這版本,比較性感一點。這首歌,也讓Girl's Day取得兩次的一位候補,也才有後來的素顏表演。

DIA Mr. Potter 03.jpg

 

DIA的“Mr. Potter”,在吊帶的花樣,比較多。編舞老師也有在進化。

DIA Mr. Potter 04.jpg

 

Ending Pose。這首歌,對我個人而言,僅是“不難聽”,但不太可能會一直聽。不知道是譜曲或是編曲,哪裡怎麼了,讓我沒有能給予很多的愛。

DIA Mr. Potter 05 ending.jpg

 

接下來,沒有休息,再繼續表演“7又3/4”。我在寫稿的這個時候,那印象已經很淡薄。我只記得,表演得很順,舞蹈還是很棒。

DIA Mr. Potter 06 Seven and three fourth.jpg

 

至於曲呢?我已經忘了,我再放第二次,聽完了就是聽完了。

DIA Mr. Potter 07.jpg

 

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首先是Eunjin。

DIA Mr. Potter 08 Eunjin.jpg

 

Jenny。

DIA Mr. Potter 09 Jenny.jpg

 

Yebin。

DIA Mr. Potter 10 Yebin.jpg

 

Eunchae。

DIA Mr. Potter 11 Eunchae.jpg

 

Chaeyeon。輪到她時,台下的鼓噪聲最大。

DIA Mr. Potter 12 Chaeyeon.jpg

 

Eunice。

DIA Mr. Potter 13 Eunice.jpg

 

Huihyeon,我還是習慣稱她為Cathy。

DIA Mr. Potter 14 HuiHyeon.jpg

 

主持人還提醒DIA,要看一下網路上的留言。

DIA Mr. Potter 15 vlive netizen comment.jpg

DIA Mr. Potter 16 vlive netizen comment.jpg

 

再接下來,是表演“Flower, Wind and You”,嗯,I.O.I再度站台。

DIA Mr. Potter 17 Flower Wind and You.jpg

 

Chungha,她的聲音,很輕柔。

DIA Mr. Potter 18 Flower Wind and You.jpg

 

Cathy,main rapper,我覺得,這首歌是Cathy的,featuring I.O.I。

DIA Mr. Potter 19 Flower Wind and You.jpg

 

Cathy的rap與Chungha的輕柔歌聲,很搭。

DIA Mr. Potter 20 Flower Wind and You.jpg

 

Somi。

DIA Mr. Potter 21 Flower Wind and You.jpg

 

Yoojung,我喜歡她這身的outfit。

DIA Mr. Potter 22 Flower Wind and You.jpg

 

Ending Voice。我想,這是唯一的一次公開表演這首歌,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DIA Mr. Potter 22 Flower Wind and You Ending.jpg

 

演唱完的訪問,哦~,Chaeyeon,這首“Flower, Wind and You”的MV女主角,也上台了。

DIA Mr. Potter 23.jpg

 

再來呢,就是演唱專輯裡的第三首歌,“The Love”。中板,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DIA Mr. Potter 24 The Love.jpg

 

在舞台上,7個人的服裝,都不一樣,但是,配上這首歌,我倒覺得,比較靠近歌迷。

DIA Mr. Potter 25 The Love.jpg

 

這首歌,算是獻給歌迷的,後面四大塊的透明白板,上面都是歌迷親手寫下對DIA的支持。

DIA Mr. Potter 26 The Love.jpg

 

新歌發表會的最後,表演“Mr. Potter”的搖滾版。從上一次的“On The Road”,好像Rock上癮了。

DIA Mr. Potter 27 Mr. Potter Rock Ver.jpg

 

整個氣氛很high。現場演唱的歌聲,有一點抖,不過,沒有聽到什麼失誤。我私下以為,比學姐“T-ARA”好上許多。

DIA Mr. Potter 29 Mr. Potter Rock Ver.jpg

 

最後的最後,對全場的歌迷與記者,來一個90度的大鞠躬。現場的人還真多啊。  

DIA Mr. Potter 30.jpg

 

看得出來,DIA有很努力的準備,也希望他們能拿下好的成績。  

這個蛋糕是幹什麼的,這天是9月14日,DIA成軍滿一周年,替自己做慶祝。

DIA Mr. Potter 31.jpg

 

同樣也在這一天,是中秋節前夕(韓國好像稱“秋夕”),DIA很慎重的穿上韓服,與大家打招呼。  

DIA Mr. Potter 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 韓國女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