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lf-fyhneam3560895.jpg

在昨天,6月26日,看到了吳思佳在加入Unleash Entertainment後的MV。一共有兩首。

第1首,是BDB,認真聽歌詞,應該是“Ba Da Boom”的簡稱。

SHIN solo 01 BDB.png

 

Unleash Entertainment是中國的公司,所以,吳思佳是以國語來詮釋歌曲。

SHIN solo 02 BDB.png

 

聽來,吳思佳好像滿喜歡rap的,有不錯的rap橋段。

SHIN solo 03 BDB.png

 

我覺得猛的是舞群,動作都落在鼓點上,而且動作十分俐落。不過,思佳的舞蹈動作,也很棒,跟得上舞群的節奏。另外,在Produce 101結束後,思佳回到香港,曾說,在韓國,她一直被嫌胖,要減肥。其實,我看了很多次思佳的最後一場表演,“Fingertips”,我一直沒辦法說服自己,思佳的狀態是胖的。到現在這支MV,我還覺得,有那麼一點瘦過頭。

SHIN solo 04 BDB.png

 

再來,是第2首歌,“Higher”。咦?!我直覺想到之前Park Ha Yi也是出了一首歌,也是“Higher”。

SHIN solo 05 Higher.png

 

這首歌的MV,很簡單,簡單到我懷疑MV導演只是想拍出吳思佳的美麗風情。

SHIN solo 06 Higher.png

 

這支MV,有一個特色,就是會有不少樓梯的場景,看到吳思佳向上走著,應該是要襯托出“Higher”的這個主題。

SHIN solo 07 Higher.png

 

不單有樓梯,連手扶梯也出來了,哈。

SHIN solo 08 Higher.png

 

MV到最後,看到吳思佳走向一個懸空的樓梯。我覺得,有點危險哪。

SHIN solo 09 Higher.png

SHIN solo 10 Higher.png

 

Oh My God,天啊,只是一支MV,這有點玩命。

SHIN solo 11 Higher.png

 

吳思佳有說,有吊鋼絲。不過,我還是很不解,漂浮在空中,跟“Higher”之間的連結是什麼。

SHIN solo 12 Higher.png

 

這兩支MV,特色很不一樣。看網路上的報導,吳思佳應該會在國語歌壇上先站好腳跟,她說,“這畢竟是自己國家的語言。”所以,要回攻KPOP,這可能不會成真。

之前在Produce 101,最後站在第23名。但是,吳思佳的表現,算是讓其他經紀公司很有興趣。像是JYP,DSP,都很有興趣與思佳合作。從某一些角度來看,思佳沒有選擇在韓國偶像圈打拚,是有些可惜。但,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思佳想在華語歌壇出發,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如果可以,真希望思佳能來台灣打歌。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