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jpg
DIA在8月22日,發表了第3張迷你專輯。我覺得,歌很多,怎麼還是迷你專輯呢?

這裡是M! Countdown的Comeback舞台。第1首歌是You Are Different。兩段橫踢的作品。

Dia 01 You are different opening.png

 

Chae Yeon站center。Chae Yeon在MV裡很吃重,因為顏值高。但是,真回到音樂舞台本身,整體的平衡感就會比較好了。

Dia 02 You are different Chaeyeon in center.png

 

在歌曲的製作上,我覺得,rap的部份,似乎是後來添加上去的。但又還好,不太會像WJSN的部份歌曲,rap的出現,有些唐突。

Dia 03 You are different rap excrescent.png

 

雖然,我對MBK很感冒,但不得不說,MBK很會操作女團。誰會想到,Jenny與Ye Bin會剪短髮。

Dia 04 You are different YeBin .png

 

Ending Pose。我喜歡這首歌,勝過主打歌“Can't Stop”。

Dia 05 You are different Ending Pose.png

 

主打歌“Can't Stop”的開場。這個開場,似乎有點眼熟。

Dia 06 Can%5Ct Stop similar to Weki Meki WTF.png

 

我想到的是Weki Meki在練習的WTF,也是有類似的橋段。

Dia 07 Can%5Ct Stop Weki Meki WTF.png

 

在“Can't Stop”裡,Ju Eun真的是扛下主唱的位置。我還滿喜歡她的。

Dia 08 Can%5Ct Stop Main vocal Ju Eun.png

 

Chae Yeon,當家看板。我一直覺得,Chae Yeon太瘦,講真的,她胖個兩公斤,人氣不會掉啦。

Dia 09 Can%5Ct Stop Chae Yeon Skinny.png

 

Jenny的短髮造型。滿可愛的。

Dia 10 Can%5Ct Stop Jenny Short hair.png

 

哦,本次舞蹈的新花樣,這算是緞帶吧。有些時候,我反而覺得,DIA的舞蹈可以不用玩這些有的沒有的,就好好的把舞跳整齊就可以了,就是大加分。

Dia 11 Can%5Ct Stop Red Ribbon.png

 

大姐,Eunice,我很喜歡她的聲音。還有,這件外套,不要披在身上,要穿在身上,才會大加分,我看過image teaser,很帥。

Dia 12 Can%5Ct Stop Eunice%5Cs vocal.png

 

真的帥的來了,Ye Bin,剪短髮,染金髮,我看showcase的訪問,Ye Bin看起來,有美形男的模樣。

Dia 13 Can%5Ct Stop Ye Bin%5Cs short hair.png

 

Ju Eun,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習慣她這次回歸的瀏海造型。但,她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Dia 14 Can%5Ct Stop Ju Eun for chorus.png

 

Som Yi,忙內3.0版。很多人覺得,Eun Jin很會跳舞。但我仔細看,Som Yi的舞蹈,也很俐落,也很準,不會輸給Eun Jin。

Dia 15 Can%5Ct Stop Som Yi%5Cs choreography.png

 

這個角度看,Som Yi很高啊。可能比Eun Jin還要高。

Dia 16 Can%5Ct Stop Som Yi.png

 

Eunice的拉高音。

Dia 17 Can%5Ct Stop Eunice high note.png

 

這張專輯,我覺得,Hui Hyeon有點被邊緣化了,rap的比重不高。

Dia 18 Can%5Ct Stop Hui Hyeon rap.png

 

Ending Pose。有一個小地方很有意思。Som Yi,忙內3.0,站center;Eunchae,忙內2.0,站第2排;Chae Yeon,忙內1.0;站第3排。

Dia 20 Can%5Ct Stop ending pose.png

 

這張Love Generation,整張專輯的歌,我都還滿喜歡的。在最近I.O.I的延伸團體也出來的同時,從Youtube的點閱率上,可以比較出來,DIA比較弱一點。

有時候想一想,顏值也夠,歌曲也不差,舞蹈還OK,就是什麼地方怪怪的,那種怪,又不像是gugudan或是Pristin,Weki Meki是比較自然。

不管怎麼樣,這團,我從2015年就開始追了,希望他們能成功。 

Somi有PS一張“偽合體”的照片。因為Chae Yeon比較“突出”,就把這張放在這篇文章。那個…Sejeong的比例,有點怪怪的,不過……,OK了啦。

lxUECbel.jpg

 

在9月3日,看到MBK發佈消息,DIA的Ye Bin與Som Yi會參加The Unit的比賽。那個節目,原本我就打算會追了。DIA算是很努力的團體,從Produce 101到Hit The Stage,再到Unprety Rapper,現在的The Unit,努力的增加曝光度。如果,Girl Spirit會有第2季,我也希望DIA也能參賽。

314f0002631ce1954c26.jpg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