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在Happyface的Youtube頻道,看到Ji U演唱Little Mix的Secret Love Song。

在過去Minx時代,我對成員不是很了解,當時,對於Happyface Entertainment,我比較注意的是Dal Shabet。

到了後來的Dreamcatcher,我是知道Ji U算是能唱的,但聽到Yoo Hyeon唱這首歌,從第一句開始,我才發現到,Yoo Hyeon雖與Ji U同是掛領唱,但從這首歌的表演上,Yoo Hyeon是“非常能唱”。

Dreamcatcher 01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opening.png

 

這裡才只是第二句而已,Yoo Hyeon就可以從低音轉到高音去。

Dreamcatcher 02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rush to high note.png

 

副歌的高音表現,我就是靜靜的聽。我覺得,或許都是東亞的人,我喜歡Yoo Hyeon的詮釋,勝過原唱Little Mix。

Dreamcatcher 03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Chorus high note.png

 

這一段,我很喜歡,Yoo Hyeon的轉音很漂亮。

Dreamcatcher 04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portamento.png

 

 

後面一連串的副歌高音,Yoo Hyeon的歌喉,我聽得有些出魂。

Dreamcatcher 05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lost mind.png

 

套一下偶像學校的內容,Yoo Hyeon的“妖精結尾”,很漂亮。Yoo Hyeon的歌聲,渲染得很有穿透力。

Dreamcatcher 05 Ji U Cover Secret Love Song by Little Mix Ending.png

 

由於,之前有訪客在留言中提到了Dreamcatcher,在這裡,也稍微分享我的想法。

在今年1月出道,出道曲“Chase Me”,剛開始,我花了點時間消化。一開始前奏的鋼琴聲,我真心覺得美,只是後面銜接的電吉他,我一時吃不消。“Chase Me”這首歌的基調,算是很悲傷。今年一月,正值I.O.I要解散,而且,參加Produce 101的Happyface練習生,8位,全解散了。那個時候,對Happyface有點排斥,也連帶對Dreamcatcher的注意力沒有那麼多。

Dreamcatcher 06 Chase me.png

 

到了四月,以“Good Night”回歸。由於電吉他,我的接受度真的不高,所以,雖然會看表演,但感想也很簡單,“這團不弱,舞蹈很整齊,而且,有兩三個能唱。”當時,Pristin又出道兩個禮拜,也是舞蹈相當整齊,也就認為,要來爭今年的新人獎,就很中性的覺得,就等著看結果吧。

Dreamcatcher 07 Good night.png

 

到了七月底,以迷你專輯再一次回歸。哇,Happyface對這團是下重本啊。而主打歌“Fly High”,我的接受度就比較高了。我也認定一件事,在baby rock的這個市場,應該就是Dreamcatcher全吃了。

Dreamcatcher 08 fly high.png

 

聽到Yoo Hyeon唱“Secret Love Song”,覺得她很強了。

這是Yoo Hyeon,在MINX時代,練唱“Valerie”,已經可以是不世出的高手。

Dreamcatcher 09 Yoohyeon Valerie.png

 

當然,還有的就是主vocal,Si Yeon。這裡也是在練習室,練唱“Beautiful”。

Dreamcatcher 10 Si Yeon Beautiful.png

 

在Happyface的官方頻道中,收錄了很多Dreamcatcher的影片,我很建議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另一個面向的Dreamcatc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X Dreamcatcher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