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網民們,為了Hae In在Idol School最後決賽,並沒有進入前九強,引發自主性驗票。

我想從另一個角度來寫我的感覺。

在Produce 101的第一季,最終決賽,Hae In的父母並沒有到現場。不管結局如何,對於Hae In來說,這是一個遺憾。

poor Hae In 02.png

 

而到了Idol School,Hae In挾著高人氣,一路挺進到最終決賽,在很多人的想法裡,Hae In要進入fromis_,如同探囊取物般。但,大爆冷門,Hae In又一次的被淘汰。

poor Hae In 03.png

 

看到Hae In說給父母的話,真的很讓人心疼。

poor Hae In 04.png

 

我一直以為,Hae In是非常堅強,沒想到節目結束後,流出了這一幕,Hae In在決賽現場痛哭,這已經不能用“惋惜”來形容這現場氣氛。

d2836846.jpg

 

決賽採現場直播,Han Hye Ri得知Hae In被淘汰時,也是在發抖。而再後來,兩人互傳信息,Hae In還打起精神,跟Hye Ri說“我愛你,見個面吧。”Hye Ri也很貼心的說:“姐姐,我愛你,跟我一起出道吧。”我覺得,你們就一起出道吧,記得拉上Kim So Hee這孩子。

N7An1G2l.jpg

Hye Ri有參加Mix Nine,過去在Star Empire的練習生也有參加這比賽,OMZM要在比賽節目中重聚了。

poor Hae In 05.png

 

這是之前寫的code,randomforest。最終結果是Hae In會進入fromis_,嗯,Natty也被預測會進入。覺得有點不保險,也用svm做預測,Hae In與Natty也是會進入fromis_,不過是11人,還有Ji Sun與Gyuri。

poor Hae In 01 rf.png

上圖的結果,align很差。下表是另外做alignment。

宋夏瑛  李彩瑛  朴智媛  白知憲  俞智娜  朴素明  金恩書  李詩安  裴恩英
fromis fromis fromis fromis   XX     XX     XX     XX     XX

盧智善  李賽倫  李娜景  李敘延  張奎利  李海印  NATTY  趙俞利  賓荷娜
  XX   fromis fromis fromis   XX   fromis fromis   XX     XX

 

看Hae In的IG,可以看到很多人很喜歡她。我在想,如果票數是不容懷疑的話,那麼,Hae In的落選,就是因為她太穩了,在Hae In身上會看不到素人的那種“進步”的驚喜。如果可以,真希望Hae In能走一趟Musicworks,看望一下Kim So Hee,或許,會有什麼轉折發生吧。

wZVgArNl.jpg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