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E 03 20160811.png\

10月30日,WM Entertainment發布消息,JinE確定離開Oh My Girl,並與WM解除合約。

在上一次公布JinE的最新消息時,並沒有很清楚的告訴大家,JinE的病情是好轉,還是往Opposite的方向走。那時,我心裡就覺得,這很不妙。厭食症很不好根治,Lady's Code的Sojung也是努力了好久,才徹底脫離哭海。

在這次的WM的發布稿中,看到的版本是“這是JinE的個人決定”,不過,有在追KPOP的人心裡多多少少也了解,團員的離開,檯面的說詞是一套,實際的原因卻是諱莫如深。經紀公司在商言商,JinE暫停活動超過一年了,WM高層也會有一個定見。

我講實話,如果當初WM在一開始對於這些Hater提出訴訟,結局絕對不是如此。

JinE 02 20160812.png

 

看到這個消息後,我心裡面就很想找到Hater的討論區什麼的,直接留言“Are You Entertained???”我記得,JinE已經暫停活動了,曾有Hater在Youtube留言“這個團體以7個人表演會比8個人的組合來得好很多。”當然,後面一些Responses來吵,有些人的心裡真的很腹黑。

JinE的離開,起因是厭食症。為什麼JinE會有厭食症,是因為JinE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她胖。為了要滿足“歌迷”的要求,JinE就開始節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結局。網路上疼惜JinE的人,留言很暖心,“體重,只是一個數字,這個數字不會與你的努力有關係,不會影響我們這些粉絲對你的愛。”什麼才是“真正”的歌迷?這才是真正的歌迷。

或許我是KPOP的國外follower,不太了解當地韓粉的想法。最近這一段時間的許多團體粉絲消息,我只能說go too far。像是EXID最近以“Full Moon”回歸,而Solgi還在養病,就被部份網民喊“退團”,這些人在想什麼啊。再如之前的Pristin Kyla,也是被嫌胖,天啊,2001年出生的孩子,這很正常的模樣啊,我覺得,這些網民們不如追別的團吧,現在,Kyla又因為腦震盪停止活動,唉。

還是希望JinE能先好好的養身體,再來追求她所想要的生活。這16個月的偶像夢,希望是她人生一段美好的回憶。

最後,放上JinE在Oh My Girl官方IG的最後一張照片(攝於2016年8月16日)。

JinE 01 20160816.png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