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休稿。今天是收一個吊頸線。

看整個盤勢,是還好,多方格局並沒有什麼破壞。講到破壞,有的時候,我覺得,趨勢的“破壞”,就像是颱風一般,來了才會知道。而整個線型,也是要看黑K來了之後的情況,才能下定論。

我不否認,真的有高手,是連續拉了幾根紅K後,可以在黑K出現的前一天,就出清獲利了解,笑看黑K如刀子落下。像是2015年4月下旬,用4根紅K拉了5百多點…。這種境界,難以企及,我還是要等黑K出現後的情況,才能判定。

由於量並沒有大縮,不排除明日仍會上攻至壓力線附近,這條壓力線是由大黑K所提供的,之前在2015年7月,用了4根K來攻擊,皆以收黑下台。這次有可能會再來一次攻擊測試。如同紅色圈圈。不過,這種走法,很容易讓多方力竭。

至於黃色圈圈與藍色圈圈,有點特別。明天若是做黑色小紡綞,且收在今天的下影線附近,量有縮,如同黃色圈圈,這樣子,我會覺得,空方有在動作。

反而,明天若是開低走低,如同藍色圈圈,我倒會覺得,這是多方在狙擊空方。因為,若是後天收紅K,藍色圈圈內的K線,就是沒意義。

就K線角度,明後日都是收黑K的話,那麼,就是一個很好探討的題目了

TWT2016071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