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r,2011年8月23日出道。一提到這個團,大家應該會有印象,但也沒有印象。

有印象的是,他們以一首Marionette,以極度煽情的演出,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團;而沒有印象的是,除了這首Marionette,其他歌曲,就不太清楚。

我個人也是從Marionette才開始知道有這個女團,一個來自於小公司的女團,一個在當時所謂「三代女團」橫空出世的時代而隨時有可能就消失的女團。

結果,一直活到現在。

要細講Stellar的歷史,要分割成兩個階段。一個是前期經紀公司“Top Class”的年代;一個是目前經紀公司“The Entertainment Pascal”的時代。

在“Top Class”,應該真的沒什麼人認識這個團,從出道曲“Rocket Girl”,到“UFO”,再到“Study”,一直沒有起色。

後來,由“The Entertainment Pascal”經營,策略很簡單,就是煽情,以“Marionette”打開話題,讓大家認識Stellar。在此亂入一下,若是以我的角度來看韓國女團的斷代史,2009年的7大女團,算是2.5代團。2010到2012,算是三代團。2013年很特別,因為承先啟後,我會認作是3.5代團。回來講三代團,是非常辛苦,被2007年的三大女團及2009年的女團壓著,後面又有2014~2015年的後進追著。這三代團,有一個特色,幾乎多數團都是有做過賣肉而站穩腳步。

話再說回來,從我的角度,“Marionette”多麼具有挑逗性,是沒什麼意思的。反而是,這個團轉變曲風與經紀公司後,特別是“編曲”,非常合我的味口。以“Marionette”這張迷你專輯來說,我最喜歡的是“Guilty”。

我以為這只是個巧合,後來,陸續出的單曲,“Mask”,“Fool”,“Vibrato”,那種編曲的豐富感,真的很合我的味口。一直到今年初的“Sting”,我特別喜歡,像是第3首的“Insomnia”,我也很喜歡。

夏天,通常是女團出動的時候。當然,Stellar也不例外,以“Crying”回歸。

在THE SHOW做首場回歸表演。一開場,嗯,Outfit有夏天的感覺。

Stellar Crying 01.png

 

Minhee。我一直覺得,她有某一些味道像“Rainbow”裡的Jisook。

Stellar Crying 02.png

 

Hyoeun,vocal,只要是vocal,我通常就會比較喜歡。

Stellar Crying 03.png

 

Junyool

Stellar Crying 04.png

 

Gayoung,隊長。

Stellar Crying 05.png

 

Ending Pose。回歸首場演出,非常好。

Stellar Crying 06.png

 

我覺得,Stellar的歌曲,音樂性算很好,可以好好經營這個團體。另外,是可以賣弄小性感,但也不要把焦點放在肉體太多,女團畢竟還是要以音樂為主,又不是bambino,這條路是要走長久的。希望Stellar能有一天成為大勢女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