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亂逛,才知道今天是M&H Oh Seojung的生日。跟Seojung說聲“生日快樂”。

M%26;H Oh Seo Jung 01.jpg

 

Seojung在M&H的練習資歷是27個月,在Produce 101的表現,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在楊花大橋的表現也很好,很可惜,只拿到49名,沒有進入前35強。

在Produce 101裡,101名練習生,要擠進前61強,我認為是把還不夠成熟的練習生先篩選掉。而61強再前進到前35強,這裡我不得不說,鏡頭剪輯佔了很重要的因素,真的有很多“遺珠”。所以,當初的第一次排序後,票數並沒有歸零,而是繼續累計,我就覺得有點不公平了,原本的上游圈,也就是前20名左右,就是不用擔心,只要在鏡頭前面做效果;而中游與下游,真的再努力兩倍、三倍甚至五倍,也不一定能進前35強,看到Kconic的Kim Minji(最終排名44名)在練習時對老師的感謝告白,讓老師淚灑練習室,我就認為,應該會有部份練習生心情像是Minji一樣,勢頭不在自己身上,盡人事吧。

Seojung也是遺珠的其中之一。這樣子的練習生太多了,真的要來惋惜的話,需要專篇來錘胸頓足。但是,歷史無法重來,而說再多次的“假如當時……”,也無法改變什麼。

話講遠了。

重點是下面這張。我剛看到這張照片時,覺得,那個妹好眼熟,才一秒,哇~~,這是Chungha。Chungha與Seeojung都是M&H的練習生。Chungha從I.O.I的活動空檔間,來幫Seojung過生日,真是姐妹情深。

後Produce 101時代,Pledis Girlz是我第一期待出道的女團,而M&H Girls算是我第二期待出道的女團。(此兩團名尚未定案) 

M%26;H Oh Seo Jung 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 韓國女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