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棒,是落在黃色圈圈裡,昨天寫的是“若明天是在770億左右的話,K線應該會落在10MA與20MA之間,呈相夾。如黃色圈圈。”

今天的量是729億,比預期的還要少了5%,並沒有差異很大,所以,K線仍是在兩MA之間相夾。

好,那今天的K線與這幾天的K線組合,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很慚愧,我想了好久,還真的沒什麼feel,或許應該說,可能的走勢,太多種了,而且,每一個可能走勢,都有其意義存在。

今天是10MA與20MA相夾的第2天,那麼,明天有可能會脫離相夾,也有可能仍在相夾的這個同溫層裡。我們先來思考脫離,而且是向上脫離。

今天的是第2天,K線的高點與低點,都有嘗試碰觸10MA與20MA,而且K線主力實體有向上,所以,有可能突破相夾後,是向上攻擊缺口(填補缺口)。不過,若以目前的組合來看,我的感覺是,若真是向上突破,就不是簡單的缺口填補,而是要挑戰9086.42的這個近期高點,但是,這需要量。我覺得,量要噴這麼多,有點不切實際,所以,就算向上,可能的位置應該是在缺口附近,如紅色圈圈。但是,如果是真在紅色位置,就需要連續兩天的攻擊。若只有明天一天向上,後天開始又是沒力,就又浪費了一根K線。

明天若是不敢奢望量可以出來個950億以上,我會覺得,K線會仍在10MA與20MA相夾之內。如黃色圈圈。而要表態的K線,就會落在下週一了。若真是走這個方向,多空皆是無力。又要再看下一個禮拜的K線組合了。

自從禮拜二做出缺口後,禮拜三與禮拜四都是收紅K。這個,讓我很介意。有一股力量在操作,只是不清楚他的用意是什麼。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想做一根長黑K出來,如藍色圈圈。直接穿過20MA,這樣子還不算成功,要能壓破昨天8月3日的低點為達陣。如果真只有在藍色圈圈內做K棒,意義就有點像是黃色圈圈了。都是要看下週了。    

TWT201608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