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8日的午後,兩大女團陸續發歌,首先是Blackpink出道,再來就是I..O.I的七人子團出道。而I..O.I七人子團的主打歌“Whatta Man”,再一次展現出“夢幻隊”的舞台實力。

這個LOGO,最早是字謎版。我當時一開始猜的時候,都是先想到髒字…。我的英文融入了太多髒字了,這是當初為了要學得快而產生的副作用。

whatta man 01.png

 

Initial Pose。我一直有個感覺,I.O.I的舞台氣勢很強,覺得MV不需要拍什麼劇情,就做舞台版MV,就可以讓大家睜大眼睛,張大嘴巴了。

whatta man 02.png

 

這一幕特別剪下來,是因為Sohye,她竟然能劈腿!?

whatta man 03.png

 

這個七人子團,在Produce 101裡,有一個共同點,在Position,全部都是舞蹈組。群舞就是好看。

whatta man 04.png

 

Chungha參與了編舞。本次回歸,會非常搶鏡頭。

whatta man 05.png

 

Girls Power Dance。從101個練習生裡,精挑出來,具有“民意基礎”的夢幻隊。

whatta man 06.png

 

Doyeon,搭黑色,好看。

whatta man 07.png

 

Sohye,那個…bangs,造型師不知道這舞蹈動作很大嗎?都蓋住眼睛了。她瘦好多,下巴都變尖了。

whatta man 08.png

 

我對Somi的評價,一直很……複雜。唱歌,跳舞,外型,都很OK。可是,在I.O.I裡,Somi是開頭與結尾的Center,還有領唱。其他人散發的光,我不得不說,比Somi強。這麼說好了,剛提到的“唱歌,跳舞,外型”,在I.O.I裡,各有很“傑出”的人,Somi在有的時候,在腦子裡,有點被邊緣化。

whatta man 09.png

 

Nayoung。我喜歡她的粧。我覺得,Nayoung在I.O.I,好像比較多笑容。而在Pledis Girlz裡,就有點回到“石佛”模樣。Pledis紀律甚嚴,她做隊長,也難怪會壓抑自己的情緒。類似的,還有Sejeong,在I.O.I比較自在,在gugudan裡,算是領頭羊,就會比較辛苦。

whatta man 10.png

 

Yoojung,這首歌的rapper。她比較qute,配上這個outfit,我有點不太習慣。

whatta man 11.png

 

Pinky,拉高音。網路上,為什麼會有人認為Pinky不能唱呢?回顧一下,Pinky在女團出道曲對抗賽裡,Apink的“I Don't Know”,第1組,在Ayoung拉高音完,就是由Pinky接著拉高音,現場收音,即是明證。話說回來,Pinky做high note,這個設定,真的很出乎意外。

whatta man 12.png

 

Ending Pose。氣場之強大,我認為是2016年出道女團之冠。

whatta man 13.png

 

I.O.I這組夢幻隊,我曾看到Sejeong的訪問,是到2017年的1月31日。有些歌迷已經在做“倒數”的準備,就怕屆時心碎滿地。可是,我覺得,I.O.I就是I.O.I,I.O.I之後,再也不會有I.O.I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 韓國女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