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eddit上得知,Youtube上,有Lee Seheun的練舞版,是cover Blackpink的舞蹈,對,就是那個點閱超過680萬次的首次曝光舞蹈。再一次讓我我訝異的是,網路上就是有“神人”,能夠找到video跟大家分享。

她是Lee Seheun,在Produce裡,排名93名。老實說,我沒什麼印象。不過,這支舞,讓我印象深刻。

Girl Kind 01.png

 

Youtube上是說,這些都是高中生。Seheun是真的年紀小。我看了好久的後面玻璃,上面寫的是“NYDANCE”,應該是舞蹈學校。

Girl Kind 02.png

 

有經過Produce 101的洗禮,Seheun看起來,比較有架勢。

Girl Kind 03.png

 

這裡是其他三位成員。

Girl Kind 04.png

Girl Kind 05.png

Girl Kind 06.png

 

舞蹈算是整齊。在frame by frame下,還能有這樣子的整齊度,很不錯。相比之下,Blackpink就比較緊張一點,當然,首支曝光影片,又是YG繼2NE1後七年,再做的女團,那支影片,可以說是拚身家,難免緊張。而Seheun這組,單純練舞,enjoy在跳舞之中,氛圍完全不同。

Girl Kind 07.png

 

Ending Pose。

Girl Kind 08.png

 

哈,答案揭曉,這四個人的名字,以及她們的團名“Girl Kind”,算是Next Level釋放出來的影片。不知道會不會是這樣子的四人女團出道?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Girl Kind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 韓國女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