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審視一下昨天說的,打臉的地方很多。第1、不是騙線,這個…,我只能認栽,學藝不精。第2、比紅色圈圈還要高,紅色圈圈是期望的位置,今天收得還要高很多。原以為機率小,但發生了。直接站上三均線之上,今天沒有下來過。

昨晚,有看了一下其他國家的盤勢,我就覺得,我認為的黃色圈圈不會發生,會是走紅色圈圈。嗯…。

在9月1日,有寫到,5日之內,盤勢會比較明朗。我原本預期的是本週四,看到盤勢這麼走,是真的與我當初的趨勢是相反的。不過,也可以期待一下,這個盤整格局,是否要被打破了。

以這次的盤整格局,從今天往前10個交易日,明顯感受到被巴的痛處。如果沒有以MA60做為分界,那就會是雙面巴。

明天若是向上,應可以順利逼近缺口線A,至於能不能突破,先保守認為不會,位置會落在紅色圈圈。原因有兩點,9200.42的壓力與缺口的壓力。不過,若是有逼近此線,這條線有可能被攻克。

若是有弱一點,就會是9200.42的攻防,如同黃色圈圈。黃色圈圈,有可能會是採開低向上攻堅的方式,這是空方的壓制險招。對空方而言,開低然後成功收母子,就算是浪費多方的一根K線,即使能攻到9200.42附近,也能看出多方的力量是有限制的。若是開低也收低呢,空方就“偷”到一個機會,這個機會不是向下殺,而是橫盤找機會下殺。黃色圈圈的區間,可以從9145~9200之間,越高越好。

空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開低收更低。我認為的期望收盤指數,會是在藍色圈圈。若是要開高殺到這麼低的位置,有點不太可能。比較容易的作法,是開低,盤跌殺更低。藍色圈圈的好處是,先收復20MA之下,也吃掉今日的紅K。

對多方而言,蓄勢突破盤整區間;對空方而言,找機會回到均線之下。對雙方而言,時間不多,本週要達成各自的目標,就看誰先到。  

TWT2016090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