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走紅色圈圈。昨日文章中,本來很保守的估計,不會突破“缺口線A”,實際上,以跳空做紅K,攻破了。

原本預期本週四會有盤勢的變化,我在想,是不是提前到今天了?還是明天才會有戲劇性的演出?又或是到了禮拜五才發動呢?周遭有朋友說:“可能快要有大事發生了。”對我來說,這僅是盤感,操作還是要靠機械式。

明天要像今天的開高走高,可能性比較小。有可能是開在今日的實體之中。若是能開在9230之上,控制下跌的力量,我會看作是回測缺口線,然後再向上發展,約是紅色圈圈的位置。這波的向上攻擊(不是一天抵達滿足點),先認定的滿足點區間是在9425~9470之間。

若是開在9230之下,但仍在今日的實體之中呢?我覺得,其中一個可能性,就是收母子線,如黃色圈圈。這時的母子線,會對多方比較無害,對空方的話…,我覺得還好,還是得看上下影線的長成情況。

另一個可能性,就只能空方努力向下殺。這個可能性更低。可以看一下前面幾根的大黑K,都是看到紡綞出來兩個以上,才會發動,要發動大黑K來跟前一天的大紅K對決的,這情況不多。假設會發生這情況,預估的位置會是在藍色圈圈。首要滿足點,就是收復今日的低點。 

TWT2016090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分
    全站熱搜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