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e Ticket 放送前的初人氣

在今年的11月,SBS電視台會播出新版的女團生存節目,“Universe Ticket”。

參賽者82位,最後8位出圈者成團。

Youtube已經有官方頻道。

全部參賽者,都有自己的影片,包括Concept Video,My Universe,Theme Song " Come with Me?" Fancam。

生為數據控,就去抓了一下資料。

參賽選手,年紀都很輕。最大的是1999年出生,最小的是2011年出生。

先講1999年出生的,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權彩媛”,前DIA團員,藝名是“恩彩”。DIA很可惜,很努力爭取曝光度,團員有參加Produce 101,The Unit,Unpretty Rapstar。講實話,DIA算是有做起來,但是,就無法更上一層樓。DIA的經紀公司是MBK,嗯,不多說什麼了。

2011年的忙內line,有3位,全是韓籍。我看到2011年時,眼珠顫動,馬上算了一下,全部82位參賽者,平均出生年份是2006年,出生日的中位數也是2006年。我突然有一種“放學後的心動”的既視感。

我很想知道,目前的高人氣參賽者有哪些,就在Universe Ticket的Youtube頻道統計了Concept與My Universe的觀看次數。前八位高人氣參賽者,如下表所示。

Universe Ticket 放送前的初人氣

目前的前八強,前三名都是外籍,韓國籍佔三位。第一名的Vanesya與第二名的Alyssa,在My Universe的觀看次數是破萬。我很期待下週的主題曲fancam的觀看次數。

前八強中,有四位是都有站上前八的位置。

主題曲fancam,全部都上架了,但是分成兩批次上架,前後差距兩天,所以,我會於第二批次上架的一週後,再收數據。

我還不太曉得,會不會追這節目,如果會追,就是為了恩彩,很希望她能再次出道。

Universe Ticket 放送前的初人氣

arrow
arrow

    Sh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